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银高】罅隙

|坂田银时(白夜叉 )x 高杉晋助(江户ver.)
|意味不明,bug有
|态度认真,土下座

---------------------------
罅隙

1
开会的时候,高杉坐在上席一味地抽烟,烟雾一圈圈地从他嘴里吐出,弥漫到近在咫尺的位置,简直像在考验几个鬼兵队高层的定力值。又子觉得喉咙一阵呛,但她仍然强忍咳嗽的冲动;武市低了头,纠结要不要用帕子掩一下口鼻;只有万齐坐着不动,看不出波澜。会议的场合屋子里却陷入沉默,大家都默契地不出一声,好像一有什么响动就会引得前头那个人无故爆发似的。也许是看不惯这气氛,高杉站起背过身,半晌说了一句:“把画舫换了,立刻去办。”口气不容置疑,下头的几个人小小地交换了下脸色,这艘画舫刚买来不久,还是京都造船厂屈指可数的高档货,高杉要任性要挥霍他们管不了这么多,但这艘船并不是买来享乐的,它的仓库容量大,能使鬼兵队的武器调配更为灵活。然而他们也只能在内心腹诽。高杉踱出房间,不肯再多解释一句。

后文请点此处

  95 13
评论(13)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