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银高】To The End

|坂田银时 x 高杉晋助
|Young & Lovely番外
|作者有bing


-----------

To The End

高杉面对舞台下黑压压的好几万人抛了个飞吻,转身接过经纪人抛来的毛巾随意地擦了擦满脸的汗。眼前人声鼎沸的景象令他觉得不可思议,观众仍然大叫着“encore”不愿离去。不知是谁自发起了个头,全场迅速响应清唱起那首成名作《樱》,温柔的旋律从场馆这头绵延至另一边,回响在每个角落。高杉只觉得如果再不走,恐怕就要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地放声大哭。突然背后感受到重重的拍击,回过神原来是黑长直的贝斯手和嘴巴快咧到耳根的鼓手一人一边搭上他的肩膀,差点就要把他架起来。而他偏过头习惯性地找他的吉他手,不出意外地对上他泛着笑意的双眼,在镁光灯的投射下,那人周身覆上了琉璃般的色彩,夏夜的风吹起他衬衫的衣摆,拂乱他的卷发,在高杉眼里浪漫得无可救药。

当初银高二人在大学遇到桂和辰马,四人一拍即合。一次聚餐,高杉随口扯了句“干脆组乐队吧”,其他三人纷纷点头,当下把餐厅名字JOYFULL定为了队名。本是无心而为,却愈发上心。最后大学没肄业就和唱片公司签了约。在别人眼里铤而走险的疯狂选择现在看来像是赌赢了头彩,虽然其中的波折并不为人知。

伴着台下此起彼伏的尖叫回到自己的更衣室,耳畔仿佛依旧轰鸣着“JOYFULL!JOYFULL!”的欢呼声。过去的两个小时让高杉觉得像梦一般的不真实。他仍然沉浸在其中,甚至都没听到银时走进来。

全文点我


FIN.


*标题出自Blur的同名曲目,文中高杉shen/吟(LOL)出来的简谱是副歌的一部分:
Well you and I
Collapsed in love
And it looks like we might have made it, yes
It looks like we've made it to the end.

  56 9
评论(9)
热度(56)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