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现在再来看某些台词真是不得了................

高:银时,你将会再次失去一切。
银:我从来就没失去过什么。(除了你)

高:这个国家没有你去保护的价值。
银:老子可一次都没有为了廉价的国家战斗过,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要保护的东西从来都没有改变过。(是你)

高:值得我们保护的东西,早就灰飞烟灭了。
银:我光是要保护眼前的东西已经够忙了,而且还保护不了。(就是你)

高:银时,你已经无法从我手上保护任何东西了。
银:我要保护松下村塾高杉晋助的灵魂。(高杉大写的懵逼)

高:我们才不是同志这么天真的关系。
银:要杀他和要保护他的人都是我,这就是我心中所认定的武士。

高:我有你在,而你有我在。
银:我和他曾经无数次地折断对方和被对方折断,这份骄傲我可不会轻易舍去。




喂喂,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复)婚????!!!!


嘛,只是预告一下,将军暗杀篇银高音频资源,本周动画结束后放出。

  632 27
评论(27)
热度(63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