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Air -Suite No. 3 In D Major, Bwv 1068

本篇是银高文敢 不 敢的A结尾,没有读过正篇的读者可以跳过。

文里放了标题这首曲子,建议读到这个播放器出现的地方,可以点击播放。

(不过要点进po主lof页面,直接在lof首页阅读,亲测无效)

 

 

 

 

 

 

 

 

 

深夜,银八久未能眠。

他不断回想着白天在天台发生的那一幕,高杉暧昧不清的举动像是让他服了一剂甜蜜的毒,药效才刚刚开启。

他喜欢高杉,这件本身就与理智脱钩的事情却让他处理得如此理智,现在想起来又有些不可思议。

是害怕自己一厢情愿最终丢了面子还是担心一旦决堤就覆水难收,也许都有。

但高杉的眼眸里确实停留过须臾的期望,像是微弱的在风里摇曳的烛火,在熄灭前被他真实地捕捉到。

要给他回应。

这个想法强烈地出现在脑海里。银八从床上爬起来,换了身衣服,下楼打车去机场。

一路上他打开车窗,冷风呼呼地朝车里灌,他还是觉得胸膛灼热得要烧起来似的。

他想自己大概是疯了。

下车后,银八飞奔进大厅,跑到咨询柜台前,语无伦次地让工作人员查询高杉的具体航班。

“是今天的航班吗?并没有这位高杉先生。”服务生用键盘敲了几下,淡淡地说了句。在银八还没来得及质疑前,他又加了句,“哦,系统显示有过改签。他已经搭乘了昨晚的那一班。”

仅仅是3个小时之前的事。

银八觉得有一秒心脏停止了跳动。他愣愣地看着服务生,把对方吓了一跳。

“先生您没事吧?”

银八摆摆手,他走出厅门,走在空无一人的机场大道,头顶有架飞机轰鸣而过,他抬头发现巨大的明月悬在上空,冷白的光投下令他全身不由自主地瑟缩。

他没有停下脚步,最终被月亮投下的阴影完全吞没。

                              Cast
坂田银八 ---------------------------- 坂田银时
高杉晋助 ---------------------------- 高杉晋助
                    
卡斯表仍在滚动,睡在床上的高杉“啪”地把遥控开关一按,引得身旁那人连声抱怨:“片尾曲还没听完呢。”

“你都看了几遍了?”高杉打了个哈欠,“这种没营养的东西。”

“是吗?阿银我不觉得哦。”坂田银时翻到高杉晋助身上,用手抬起他的下巴,“不是这片子的话,我怎么会遇到你呢。”

说着,他给了他一个绵长的吻。

“明早要赶通告,你今晚收敛点。”

“是是,晋酱。”

“说了不许那样叫我。”

银时将炸毛的那人搂进怀里,关了灯入睡。

不过他的大脑仍然很兴奋,那些过往的片段不断跳出来,越想越睡不着。

三年前,他接到这部低成本制作的小短片,最后却假戏真做地爱上了和他演对手戏的高杉。他记得表白的时候,他对高杉说自己不会像片里的银八那样与心爱的人错过。

在一起后,高杉不断突破着演技,很快就名声大噪。比起那时候动不动装嫩演高中生,现在他择片多是气场强大的角色。相形之下银时自己倒是一直不上不下。

不过银时不会在意这些,毕竟他们如此相爱,光是想到这一点,他就不能更知足了。

FIN.

 

 

-------

作者只想说明一点,3z那部分最后一幕连着G弦上的咏叹调,非常像一部电影的结束,B结局也是一样的构思。

 

当然恭喜选A的你,是HE哦www

 

 

 

  40 2
评论(2)
热度(40)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