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Joy of My Lifetime

补个14年810给总督写的生贺ww

我是14年3月才开始看银魂,4月喜欢上晋助,6月就冲动定下第一次霓虹行,这么说喜欢总督已经两年了。

而现在你猩对总督的塑造简直就是让我更加无法自拔....

至少完结前我都会安逸地呆在坑底的。

写这篇的时候我还不算银高,但是....现在再看好微妙....

-----------

Joy of My Lifetime

前一段时间把IAMX的Kingdom of Welcome Addiction翻出来听,对角角在'Think of England'里压低了嗓子无端魅惑的那句try and find the joy of my lifetime一时心动,我想我找到了:危险而华丽的身影,让我一再深陷。

我几乎每天都到小远那里打卡,内容无非是很废的“好喜欢总督”“好喜欢小晋”,“喜欢得不行了”“喜欢得不得了”。如此苏心荡漾、耻到极致让我突然有种逆生长的突兀感。有很多次我都觉得自己是只柚子,得不到回应的爱却满心都装着蜜,看不到前方或过往都没有关系,因为他就是方向,是整个世界。正因为隔着次元,反而可以无所顾忌。仿若童话,却不是泡沫。

卧室的墙上出现次元裂缝的概率就和Doctor的蓝盒子出现在家门口差不多大。永不相见,永无相依,爱至永久。有一天晚上,我脑子里突然就蹦出了Damon的词。这是二次元男神和三次元本命合体的一瞬XD我爱你们,真的非常非常爱。每一个阶段登上我人生大巴的人,无论身处何方,在我生命中或经过或停驻,我都将他们小心翼翼地在心上归位。从前的患得患失现在都消失不见,记忆由我珍藏,回忆由我释放,过去和现在,总在不经意间串联。当然,谁又能说,就不能很久很久,久到成为习惯,融于日常。在被现实折磨不堪的时候,偶尔拿出来像宝贝般捧在手心,只需瞧一眼,内心都会无比的舒畅。

之前“分析”过晋助怎么成为自己本命的,现在的我反而是越来越迷糊了。再回头去看我已经不知道他吸引我的点在哪里,因为他从头至尾都让我欲罢不能,就像直视阳光被刺瞎双眼,迷离了心智。我喜欢每一时期每一面的他,子杉紫薯球一样的脑壳,圆乎乎的包子脸,把老师奉若神明的敬畏和珍爱;攘夷总督小小只【划掉】的身形藏不住的豪情,携手同伴,同仇敌忾,当然还被混蛋天然卷欺负到炸毛,萌点乱爆;立志于观赏火海中江户的鬼畜中二杉,绿宝石一样冷傲又璀璨的独眸,前襟大敞黯然销魂的锁骨和胸肌,光溜的娼、妇腿各种风情【咳】我想成为你左眼上的绷带,浴衣上的金蝶,手上举的烟管,倚在画舫窗边的三味线...XD S.T.O.P

没有理智地爱一个人挺可怕的,当然,爱一个人也许从来都和理智绝缘。多巴胺撞击出的火花让全身过电,从此之后,仿佛每一首歌的旋律和唱词都映衬着他,每一段欢乐和悲伤都由他牵起。笑,其实也没有这般夸张,我现在不喜欢矫情,也不喜欢伤感,偶尔小虐怡情,多数时候将这样的感情当成享受,因为它太纯粹,美好得让人心生感激。

我在想空知将小晋塑造了出来,也许最早只是用来撒狗血的,和银时高度的对立统一,守护和破坏,两个极端。只是他过于夺目,仿佛像有了生命一样开始不受控制,无端地像一颗杉树又滋生出许多枝枝蔓蔓,没来由地呈现各种矛盾的性格,让空知开始无法把握这个人物的走向。他暗藏城府,字字珠玑,为复仇而破坏抑或为毁灭而毁灭,内心的爱不断压抑,灵魂的旋律孤独而清冷,很想让他看到这个世界并没有这么糟;很想让他知道,那些过去的现在的同伴,都以各自的方式爱着他;只要他愿意,春天赏樱花夏天放烟火秋天观晚霞冬天看寒雪不会再是孑然一身,弹琴品酒劈情操有人自动走上门。也许在这一点上,我过于的理想主义,一直执着地认为二次元不会是个希望殆尽的地方。

当然啦,他的歌我会一直听下去,他的故事我会一直追下去,养乐多我会一直囤,霓虹我也不会只去一次。

无论怎样,感谢空知猩猩创造了他,敢发便当的话,小心你的腿LOL感谢子安殿将晋助更立体生动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感谢这个圈爱着他的各种大触,勾搭上的友邻还有小晋的语c,我可以安心而快乐地做个小透明。

呐就这样吧,生日快乐,我亲爱的晋助:)

                                                                          2014.08.10

*"永不相见,永无相依,爱至永久。" 是歌词:

I never see you, we're never together, I'll love you forever.


  11
评论
热度(11)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