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银高】情留半日

|坂田银时 x 高杉晋助
|现代AU,情驻半生番外
|回忆杀高杉第一人称,对话多,请注意
|部分情节借鉴Before Sunrise

-------
情留半日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会相信自己能结交许多人,但到后来才发现能真正交流并留在你生命里的屈指可数。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荒诞不经又浪漫到可爱。

8年前,我还在英国伯明翰做交换生。夏休的最后一周,我独自坐火车周游英格兰西南端的康沃尔。之所以选择那里是因为我一向喜欢海。我想象着火车穿梭于一个个苍翠掩映的山谷,远处是阳光下曲折动人的海岸线。只可惜我的运气并不是很好,那几日阴雨晦冥,见到的海也尽是一番沧桑景象。

为了打发回程在火车上的无聊时间,我在潘赞斯的文化书店购买了一本威廉·布莱克的诗集。从起始站上车的人不多,我身边的座位甚至空着,这让我心里突然很放松。

火车碾过铁轨的“况况”声响像是有规律的催眠符咒,我随意翻了几页书后就感到眼皮下沉,很快就进入了浅眠。若能一觉睡到终点站也是不错的事,如果不是被打扰的话。

意识尚在迷糊之中,我感觉上臂被什么东西压迫着极不舒服。我揉了揉眼,发现身边多出一个人。那家伙的脸被一本JUMP遮盖着,只露出一头白色的卷发。他的身体朝我的座位倾斜,头歪靠在我的手臂上。我动了动胳膊,他没有任何回应。

全文      

FIN.

*唱片店是完全借鉴了before sunrise,其实本来想删了这段因为太o/o/c,但是我发现我安排他们初遇的时间是95年9月10日,我一想当年的9月11日是大逃亡发行日。对,我又忍不住花痴了我的本命乐队,其实上一篇那三本书的名字,inertia,luminous和berserk也是他们的歌名,我写的时候没动脑随手捞了三个出来;

*少女心完全爆发了,我的锅,真的不要打我...

  44 6
评论(6)
热度(44)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