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

Dyslexic Illiterate

ハイキュー!! 日向と影山,影日only|
水浒传 九紋龍史進,鲁史/all史|銀魂 高杉晋助,银高/all高|Blur Damon

和而不同,和而不流。

 

【影日】Run to You

|影山飞雄x日向翔阳
|原作背景,AD和BJ比赛之后,有私设
|NDLTR后续,单独阅读ok
|偏影山视角,字数8k6

---------

Run to You

仙台体育馆的混合采访区人头攒动。各路记者——其中不乏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媒体人——扛着“长枪短炮”一哄而上,把日向翔阳和宫侑两人团团围住。

影山飞雄本想低调地绕回施怀登阿德勒的球员休息室。混采区被一些人视作延伸个人魅力的舞台,对影山而言却唯恐避之不及。他嘴笨,经常词不达意,每回接受采访都如临大敌。即便已经在这个赛后惯例环节“身经百战”,他仍会觉得困扰。尤其是像今天这样的重要赛事,若是随意敷衍绝对过不了关。然而今晚的影山飞雄属于失败的一方。世人总是吝于把目光投向输家,这也省得他劳神费心与满腹城府的记者周旋。

“作为MSBY黑狼队的首发强力接应与二传手,两位在今年V联赛首场豪强争霸赛中技惊四座,成为球队获胜的重要火力…”

略显夸张的赞美之词被不经意地捕捉进耳朵,影山整个人不自觉地钉在了原地。视线越过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圈,落在今晚一鸣惊人的主角身上。

日向翔阳。

影山满怀虔诚与激动地默念这个名字。他曾经是那样羸弱单薄的小小一个,却凭着顽石般坚硬的意志破开迷惘与踯躅,一步步走到这个对强者敞开的舞台。影山远远地凝视日向,眼里竟觉刺痛。仿佛那人自身就是一束尖锐耀眼的强光,张狂地朝他投射而来,包覆他的整颗心脏。先前未褪去的高亢情绪又被拨到另一峰段,胸口一阵激烈地灼烧。

他为这一刻等待了近六年。时光快速掠过他们摸爬滚打的过往,他仿佛看到对方吞下苦痛,拖着挣扎的身躯,执拗地朝自己走来。影山情不自禁地勾起唇角,还从未有哪一场失败会令他激宕至此,贪心地想要更多。

“日向翔阳在场上有一股压倒性的存在感,张力十足,能叫人紧紧盯着他不放。”

“嗯,你刚刚还为他尖叫出声了。”

身旁传来两个场馆工作人员的交谈,兴许因为周围本就充斥着嘈杂的声音,两人提高了说话的音量,被影山听得一清二楚。

确实,日向像块磁铁,吸住拦网,吸住观众,吸住身边所有人,影山飞雄也不例外。不仅眼中再容不下他人,心也被粘得牢牢的。想这样久久地注视他,更想紧紧地拥抱他。他早就决定等一下要用行动告诉对方内心所想。

“我喜欢他。”

深藏的心意借他人之口抖露在空气中,影山身体一颤,颊上因羞涩生出热度。他用手掌拍了拍脸,想挤出一点洒脱。

喜欢他,但不仅仅如此。日向翔阳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人想要爱他。影山感觉胸腔里像被抽去所有空气,热烈的情感拼命挤压着心脏。“爱”对他而言本是朦胧晦涩之物,在日向去到地球另一端后,却逐渐显露其本来面目。脑海中盘踞着近乎疯狂的思念,他几乎每天都会将他想上好几遍,回忆他们在过去1000多个日夜间的纠缠,憧憬他们在未来更久远岁月中的羁绊。纵使再迟钝,他也明白过来,日向翔阳已经闯入了影山飞雄的人生,稳稳地占据着分量最重的一块领域。

“那勇敢点,去告诉他你的喜欢。”

“哈,开什么玩笑?他手上戴的戒指还不够明显吗?”

影山重新将注意力投向混采区中央,日向稍稍躬身,恭敬又耐心地听取身前记者的提问,不时点头以示认同,嘴角扬起温和的弧度,恰到好处的微笑显得不卑不亢。影山忽地感到有一丝陌生。他想起高中最后一届春高。乌野拿下季军后,他和日向被某家体育杂志的专题记者拉去采访。他自己兴味索然,想胡乱搪塞两句就跑路,而日向却兴奋得连连发抖,甚至连话筒都快握不稳。他像倒豆子一般“叽里呱啦”,出口的话拌着十来个奇奇怪怪的拟声词,意外地调动了气氛,很好地掩护了同伴的冷漠。记忆中,日向总是这样,如火焰,如疾风,吵闹喧哗,永远有释放不完的精力。

可人不会一成不变,巴西的阳光与海风赠予他黝暗的肌肤,沙子与他朝夕相处,将粗粝刻进他的骨骼,将温柔注入他的心胸。影山舔了舔干燥的嘴唇,目光从日向脸上移开,落在那只端正持麦的右手。中指指节上多出一枚先前未见过的朴素银戒。款式相当普通,但位置确实显眼。影山一度产生错觉,那枚戒指绽放着夺目的光泽,仿佛和日向连成一体。他有些恍惚,不敢妄自揣测这背后蕴藏的深意。日向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变成了他不甚熟悉的模样,他头一次体会到距离的阻隔能让人的内心煎熬如惔。

“日向选手,请问您怎样评价与宫侑选手的配合?在我看来,两位的搭档非常默契,可谓完美。”

完美……影山冷哼了一声,继而想起春高那一回也被问过相似的问题。怪人快攻打了三年,在宫城乃至全国高中排球界声名远扬。但仍有人是首次邂逅这份惊艳,影山模糊记得提问人震惊的情绪,仿佛他俩在场上的心有灵犀是一种神迹。

“我们的强大都有赖于宫前辈,我只是努力跳到最高,宫前辈对托球有十足的把握。如您所见,分毫不差。”

日向的回答几乎和当年如出一辙。影山顺着那熟悉的说辞又断断续续记起一些,上一秒他刚收获日向的夸赞,下一秒两人就因某一球的处理当场翻脸,在记者面前吵吵嚷嚷互不相让。在采访的最后,他们甚至没有留下一张正经的合影。

如果时光能倒回,他愿意好好地和他拍上一张。正正经经却又不失轻松,展示着搭档独有的契合,带着朋友间相处的亲密,再加一点由他单方面幻想的暧昧氛围。就像是眼前看到的,宫侑很自然地伸出一条手臂环住日向的肩膀,两人的头近得几乎要挨在一块,唇边的笑靥如同星光般璀璨。

影山忽然有一些失落。那枚嵌在指间的戒指增加了异样的生疏,使他不禁怀疑是否真正了解过日向。彼时对他的赞许也并非他一个人的专属,他极可能只是日向翔阳生命中的千万过客之一。

这种想法使他惶惶不安。他原以为自己是这个世上最懂日向的人。甚至,他觉得能从对方身上获得情感共鸣。这并非纯粹的妄想。他们曾在里约的清晨偶遇,在一隅天地安静地凝望彼此。回想起来,影山觉得好似经历了生命的永恒静止。日向充盈着饱满情绪的琥珀色瞳孔如同一个深邃漩涡,让他的灵魂甘愿耽溺其中。深挚的爱意自心脏汹涌起伏,任何言语都无法描述。他沉默地压在日向身上,想让那一刻无限延长。日向也一言不发,紧贴的胸膛间传来共振的心跳。

他应该吻下去的。

影山陷入懊恼的情绪,精神立时有一些消颓。他低着头迅速走回休息室,房间里空无一人有些冷清。身上的汗液已蒸发殆尽,泛起更深的凉意,他披上外套,准备收拾行装。口袋里的手机忽地振响,将他从心神不定的状态中稍稍拽了出来,他瞥了一眼来电显示,毫不犹豫地按下了接听。

『喂?』

『飞雄?手机在你身边啊,我本来是抱着侥幸试试的。』

『刚好在休息室…』

『我也没什么事,就是问候一下。今天刚好有空,看了你的比赛。』

『哦。』

『嗯?拜托你能不能稍微热情一点?我们好歹很久没见了,你平时也不主动联系人。』

『姐…』影山听着有些抱怨的声音,想象了一下电话那头美羽忿愠的面庞,有一些窘迫地挠了挠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好啦,我只是感觉你没什么精神,明明比赛的时候跟打了鸡血一样,难道是因为输球?我弟弟也不至于吧…』

『不。』

影山美羽认命似地叹了口气,直接进入主题。

『你难得回宫城,等一下要不要回家看看爸妈?』

『额…今天高中排球部的那些前辈都来现场看球,刚刚…他们邀请我参加聚会…』

影山话说到一半顿住了,心头冒出了点对家人的愧疚。出于某种良知他开始权衡,乌野的旧友一个个闪现在脑海,最后定格在日向翔阳。影山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恶劣,但唯有这份选择他绝不会迟疑。

『…能凑齐那么多人也是机会难得…所以…』

『知道了。如果时间有早,你还是回来一趟,好吗?』

『当然。』影山急切地点头,虽然对方看不见,『我很抱歉。』

『唔,没那么严重。你和乌野的那些朋友也很久没聚了,尤其是翔阳。』

『姐…』听到日向的名字,影山忽然没来由地紧张,背后开始冒汗,『…能告诉我,戴戒指有什么讲究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你竟然会在意排球之外的事…』

美羽清亮的笑声传来,影山觉得身上更热了。

『日向右手中指上戴着戒指。』

在家人面前影山总是乐意直接坦白,虽然他和美羽因年龄上的差距并非无话不谈,但影山从不觉得这事有隐瞒的必要。

『那表示他心有所属。』

『……』

影山沉寂了有近半分钟。美羽隐隐觉察出牵动自家弟弟情绪的根源。

『飞雄,你对翔阳…』

『是你想的那样。』

『你知道我怎么想?』

『因为你了解自己的弟弟,他从未对这一类事上心,甚至没有留意过姐姐手上是不是也有这样一枚戒指。』

『飞雄,我很高兴你的坦诚。爱一个人不是坏事,但如果对方已有了自己所爱,如果那个人不是你,我劝你尽早放手。爱很重要,但不是全部。』

『我不知道……』

他想自己确实不知道。头脑中方寸已乱,手指死死扣着手机,再度陷入沉默。一团团情绪,墨黑的绝望,深蓝的忧伤,赤红的妒忌…如同缤纷的染料混乱地搅在一起直冲心底,让他的感情防线濒临溃败。

门上响起两声“咚咚”的敲击。

“打扰啦。”

影山抬头,日向翔阳笑盈盈地倚在门边对他招手。

该死的。影山在心里咒骂了一句,这下他彻底慌了心神。

“怎么了?我很可怕?”日向读出影山脸上的惊惶,觉得有些滑稽。

“……”

影山没吭声,面前的人一脸无害,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很可怕。

“你在…打电话?”日向做了个手势。

“哦…是…”影山背过身,把手机换到左手,『抱歉我得先挂了…回头再说。』

『飞雄…』

『没事的。晚点见,拜拜。』

影山转过头,日向拉过他的手,将一个饭团塞进他的掌心。

“梅干鸡肉,饭团宫的新口味。”日向眨眨眼。

饭团应该刚刚加热过,最外层的塑料包装纸略有些烫手,不知怎么影山感觉心也被烫了一下。

“我有点想吃坂之下的咖喱馒。”

“好无趣哦,老头山。”

日向“咯咯”笑出声,随后他发现对方脸上挂着一缕阴沉。

“你怎么了?从我进来开始,脸色就怪怪的。”日向头一歪,随后得意地笑了,“啊,我知道的。输给本大人多少会有些不甘吧。但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嘛。”

“闭嘴,呆子!下次绝对是我赢!”

影山作势又要抓他的头,日向敏捷地躲开:“我随时恭候大驾。”

影山没有继续闹他,低头看了看那颗饭团,放在掌上掂了掂:“吃惯了饭团宫,你还喜欢肉包吗?”

这个问题很酸也很没必要,影山一出口有些后悔。

“喜欢的。”

日向一脸认真,让影山反而有些难为情,他把饭团收进口袋:“你来就为了给我这个?”

“你没看群消息吧?大家都等在门口了,让我来叫你。”日向露出不确定的眼神,“今天的聚会,你去的吧?”

“去。”

一个肯定的音节让日向脸上又松弛下来,他把手搁在影山肩膀上拍了拍:“这不是合群了许多嘛。”

从前日向就一直仗着比自己大半岁时不时摆出前辈的姿态。影山习惯性地转头想甩掉对方的手,不小心撇到了那枚戒指。

“日向…”

“快点收拾,月岛已经等得不耐烦了。”日向看着锁屏上连珠弹般的推送信息,把影山的后半截话堵了回去,“他绝对会找你的茬。”

月岛自然不会放过他,左一句“王者摆款儿”右一句“王者自大狂”。所幸这么多年过去,影山对他的毒舌多少有些免疫。无视就是他能想出的最好回击。

聚会的居酒屋是他们高中常去的那一家。门面在两年前经过改装,空间扩大了一些。十来个人挤在一个包间也还觉得宽敞。墙上除了贴着各类菜单海报,还有一张影山代言的“能量咖喱”广告,仿佛那是招徕顾客的绝好噱头。

“哎呀呀,到处都可以看到影山选手吃咖喱。”日向咧开嘴。

“蠢到家了。”月岛忍不住开腔。

日向夸张地一通乱笑,身旁的影山羞愤地伸手掐住他的脸颊肉朝里挤。

“月岛先吐槽的,为什么对我动手啊?!”日向扭着脸,攥住影山的手腕往外扯。

那枚戒指晃得炫目,影山手上捏得更重了:“呆子!”

“混蛋山,有本事比掰手腕!”

“比就比!”

“好啦,你们两个。都多大了还像当初那样打打闹闹的,后辈们都还看着呢。”泽村久违地摆出队长的威严。

“哈哈哈,真想不到当初的问题儿童如今长成了优秀的职业排球运动员。说真的,我骄傲又欣慰。”菅原感慨起来。

“阿菅,你又来了。日向,影山,你们不知道,今天看比赛的时候,他哭了好几回。”泽村笑道。

“大地,你也很激动呀。”菅原仰头,像是要把眼泪咽回去。

“影山可以在那上面签个名。”东峰指了指墙上的广告,“或许下一次我还可以为你设计一下签名款球服。”

“东峰前辈我也要!”日向眼睛放光,“真是的,等我接了代言,肯定拍得比这个帅。”

影山白了他一眼,日向立即瞪了回去:“至少我的笑容比你上手多了。”

眼看两人新一轮剑拔弩张,田中嚷嚷道:“啊!说到签名!菅原前辈今天收获不少。影山,日向,我也要签,回头让洁子挂在店里当招牌。”

“好呀好呀。”日向连声应承,“田中前辈拿签绘板来,现在就可以。”

“不着急,日向。”洁子替他们夹菜,“先吃饭。”

“谢谢清水学姐。”日向赶忙端过盘子,“我自己来就好。”

“啊…咳咳…”田中清了清嗓子,“该改口叫田中太太了。”

“对哦。”日向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还没当面恭喜你们呢!可惜婚礼举行的时候我还在里约。”

“啊哈哈,婚宴上和你视频连线,这也算是参与了嘛!”

“嗯嗯,虽然不在现场,可是我当时也很激动!”

“别说日向了,连我们几个到现在也还不习惯呢。”菅原说道。

“田中前辈,真的好厉害!”日向继续捧场。

田中被夸得轻飘飘的。他温柔地搂住洁子,一脸的幸福骄傲:“你也到了可以考虑的年纪了,前辈可以传授经验喔。面对喜欢的人一定要像对待打球那样执着勇敢,否则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哦。”

这话更像是对自己说的,影山屈起手指摩挲腿面,用余光偷瞄身旁的人。日向的侧脸晕出可疑的潮红,手不淡定地搓着指节。影山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显然,他因某一份感情产生波动。

“诶?日向前辈应该已经名草有主了吧?”

乌野高中2016届毕业生,当初接替谷地仁花担任排球部经理的萩原山大胆八卦了一句。

影山心里一“咯噔”,条件反射地将头扭到另一侧。

“哈?你在说什么?”田中眼里一亮。

“咦?是因为日向右手上的戒指吗?”谷地看向萩原。

“嗯,日向前辈搞不好在热恋中喔!”

女孩子果然对这方面异常敏锐。

“说起来…”菅原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我印象中日向从前确实不戴饰品。”

大家都将目光投往日向,唯独影山低着头。

“是真的吗,日向?你小子真是!有对象了还瞒着前辈嘛?!”田中跟着开始起哄。

“热恋什么的,并没有啦!”

尽管否认了恋情,影山发现日向耳根涨红,情绪并不平静。

“总有喜欢的人吧?”田中不依不饶。

日向的身体微颤,他不由地伸手去拿自己的饮料杯,像是要掩饰心慌,不想却摸了个空。

“影山,你喝我杯子干嘛?!!”

他说得很大声,像是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大事。

影山被吼得有些懵。他根本没注意拿错了杯子,刚刚心里不停地蹿火,他尽想着怎样浇灭那股烦躁。

“嚷什么呆子??大惊小怪!”影山把自己的杯子推了过去,“我的给你喝。”

“阿忠,起来。和你换个座位。”月岛推了推山口,从软垫上爬起来。

“阿月?”山口犹疑着没有动。

月岛一脸嫌弃地睨了影山一眼:“恶心。”

“你说什么?”影山麻利地站起身,恶狠狠地盯着月岛,他感觉今晚的隐忍已经到了极限。

“那不如把我的杯子给你喝呢,国王?”

“恶心!”

“那不就是了?”

“你……”

影山被噎得不知如何回答,他转身去看日向,对方满脸通红,从橘子变成柿子。

“好啦好啦。”菅原拍了拍手,“都别吵了。”

身旁的后辈乖巧地提起桌上的橙汁,替日向将杯子续满。月岛坐回原位,朝山口的方向挪了挪。

影山一屁股坐下,心里尴尬得不行。刚才他是下意识让日向喝自己的饮料,想着这样就能扯平。现在回过味来,确实暧昧得有一丝越界。浑蛋月岛发牢骚也就算了,可日向如何看待他呢?影山的脑中闪过日向焦躁的表情,他对自己喝错他的杯子反应如此强烈,会不会也认为这种行为很恶心?影山稍稍偏过头,日向的脸色仍然不大好看。他突然感觉对一切都失去了把握。

经过这段插曲,大家没有继续上一个话题。田中提议用iPad连线意大利,他们久违地和西谷在“云上”会面,晒得黑黝黝的昔日守护神为大家直播了一段出海vlog,让人隔空坐享那不勒斯湾的如画风景。随后,他们打了会儿UNO牌,又聊了聊各自近期忙碌的事情,讨论起下一次相聚的日程。

等到大家起身互相道别,影山震惊地发现他已将这场聚会的内容忘了大半。自中途的波折发生过后,他就一直心不在焉。日向对他的感情犹如一团迷雾,萦绕在他愈发昏沉的脑海。他看见日向跟着几个前辈出了门,想起他们似乎还未说一声再见。这场久别重逢的相聚就这样结束了,几乎所有人都从中收获了满足,徒留他一人怅然若失。他突然很想买醉,借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经,当一切都未发生过。然而身为运动员的自律很快制止了这个自欺欺人的荒谬念头。

影山想起美羽的叮嘱,决定回一趟老家。刚要出门,日向掀开帘子走进来,差点同他撞了个正着。

“你不是走了吗?”影山略有些惊讶。

“你慢死了。”日向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影山怀疑自己听错了,他眯起眼,小心地问道:“你...在等我?”

“突然想去一次乌野,一起吗?” 

日向没有正面回答,恬静的脸上流淌着柔和的笑容。影山自觉败下阵来,日向总是莫名地叫他难以拒绝。

他们像过去那样与对方赛跑。坂之下商店离得很近,其实远不够一次畅快的夜奔。影山忽然发现,整个乌野町都很小,小到一景一物都装在他心里,未曾模糊过记忆。一念之间,日向便超越他跑到了前头,可靠的背影与彼时的少年重叠,让影山觉得他从未真正远离过自己。

他追上去与日向并肩,两人又闹出一番动静,惹得乌养教练拉开店门对他俩一通“呵斥”,仿佛重新回到了高中的时光。只是这一回,乌养把他们拉进怀里抱了许久,一感触就絮絮叨叨说个不停。提到坂之下特产的时候,乌养脸上有些遗憾,说你们来得不巧,今天的包子只剩最后一个。

“黑狼今天赢了比赛,就当成给我的奖励吧。”日向笑嘻嘻地看向影山,“你没异议吧?”

影山摇头,愿赌服输。

为了提升口感,乌养将最后一个肉包放到微波炉里稍稍加热,随后装在袋子里递给日向,叫他趁热吃。

日向点点头,对乌养说还要和影山夜游一下乌野高中,下次回宫城再来拜访。乌养与他们告别,笑着说下回还去看你俩的巅峰对决。

他们沿着坂道继续往上,肉包的香气钻出纸袋,弥漫到空气中。

“冷了就不好吃了,呆子。”影山提醒他。

“刚刚你跑赢我半步,第一口给你吃吧。”日向挤了挤纸袋,露出一半包子,递到影山眼前。

影山有些诧异,他并没有计较那半步输赢,然而日向看上去极为真诚,让人刚要领他的情。影山刚要接过纸袋,忽地想起之前喝了日向的果汁,霎时僵直了背脊。

“不吃吗?”日向问他,手却没有收回。

“你…不介意吗?”

“我又不是月岛。”日向哈哈大笑,轻松地将先前的误会一笔带过,“完了,月岛要打喷嚏了。”

影山感觉心情明媚了起来,他低下头,手贴上日向的手背一起握住纸袋,就着咬了一大口。浓郁饱满的汤汁冲开味蕾,幸福感油然而生。

“你还是小孩子吗?”日向的手指擦过他的唇边,替他抹走粘着油的包子皮。

“多嘴!”影山红着脸把剩下的包子往日向嘴里猛地一塞,径自跑到前面去了。

“笨蛋…”日向面红耳赤。他三两下把包子嚼下肚,朝着身前的背影追过去。

夜晚的乌野高中对他们而言并不陌生。还在校时,两人一打起排球就忘乎所以,经常训练到很晚。毕业三年,整个校舍并没有很大的改变,熟悉的环境令人全身心放松下来。

“影山,记得这里吗?”日向指了指操场后的草坪,“我们被大地前辈赶出体育馆的时候,你找到的训练场。”

影山只是点了点头,天知道他将那些相处的点滴记得有多深。在与对方远隔重洋的近千个昼夜,他无数次在心底翻阅、审视、怀念那些珍贵的回忆。他自觉不是念旧之人,也从不会为某个人长久驻足。但日向到底还是成为了他心底最特殊的存在。如果他们不曾相遇,他不会那么快站上世界舞台,也不会如此深刻地体会到爱。他还想与他一同经历人生更深远的征途。

“那时候我技术差劲,你都不肯给我托球。”日向走到影山面前,意味深长地望着他,“现在可以吗?”

“那不是当然的吗,从很早之前就…”

“…就现在。”日向笑道,“给我托球吧,影山。”

日向从包里拿出排球,影山意识到他说的“现在”就是字面之意。他们将一棵树作为球网的参照物,在差不多的高度上刻下痕迹。日向像变戏法一样摸出几个矿泉水空瓶,当成扣球的落点。

“先等我一下。”

影山闭上眼,迅速回想今天早些时候的比赛。日向的助跑距离、起跳速度,滞空高度完整地在脑海中流动。他体会着脚下的触感,思量着地板与草坪的空间转换,在心里测绘托球的路径与时机。

“我等不及了。”

日向笑得狡黠,向影山投去威慑的目光,像是在无声宣告“球一定要送到我手上”。

这即将成为三年来他为日向托的第一个球。影山知道,现在的日向能与任何优秀的二传成就默契的配合,他早已摆脱影子的遮罩,飞过山峰的另一头。然而他还是执着地想要一个由他送出的完美托球,不惜拿他们之间的信赖做赌注。

他才不会输的。

影山自信地扬起嘴角,翻转手腕。日向高高跃起,月亮将他温柔拢住,镀上旖旎的银白光晕。影山沉醉于他翱翔的身姿,指尖推出妙到毫巅的传送。他想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对此厌倦。

日向落地的时候像是被绊了一下,身体夸张地倾斜,眼看就要摔倒,影山眼疾手快地奔上前搂住他的后背。

“呆子你不会控制平衡吗?!换作是在场上,摔一下不是闹着玩的!”

“我没看到啦,再说你不是接住我了嘛。”日向撑着影山的手臂站起来,急急望向落球点,“打到了吧?打到了吧!”

矿泉水瓶横躺在那儿,给出令他满意的答案。

影山不解地看向他。

“我刚刚,是闭着眼睛打的。”日向露出暖洋洋的笑容,“果然啊,你是除了家人以外唯一能让我全心信赖的人。”

影山感觉到心颤,这份信赖让他骤然收获了非凡的勇气,也成为他冲云破雾的筹码。他俯下身,伸出双手捧住日向的脸庞,深沉又热烈地望进他的眼底。

“为什么不选我?”

低沉的嗓音裹挟着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日向颊间红晕渐染。

“我...听不懂。”

影山将脸靠近,几乎与他贴着鼻尖。

“你的戒指,你心里认定的人。”

“太近了…”日向整张脸迅速升温,“笨蛋山...我不会让别人离我这么近。”

“你是说…”影山反应过来,心脏如同湍急的浪潮汹涌地搏动。

“一直都是你。”日向眼里溢出深切的情意,“从过去到将来,你是我的唯一选择。”

既然无路可逃,那就向你奔跑。

日向伸手环抱住影山,贴上他的唇角轻啄了一下:“话说啊,这次又是我赢了。”

影山吻住日向,以加倍的热情传递迟来两年的深厚爱意。

若能拥有你,认输又何妨。

FIN.

*这篇的hnt大概是猎手吧233

*感谢看到这里。

  2197 39
评论(39)
热度(2197)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波 | Powered by LOFTER